close

銀河喜歡喝手搖飲,幾乎每天或至少2天就會來上一杯。

不像友人<扶桑>(扶桑問路)號稱是吃遍大江南北的<雞排專家>,銀河不敢稱自己是手搖飲專家,

只是通常銀河評價好喝的手搖飲,他人也一定會覺得好喝,跟扶桑對雞排一樣,銀河對手搖飲也有著嚴格的篩選標準。

尤其銀河喝飲品幾乎都是以無糖居多、微糖很偶爾,

縱身於琳瑯滿目的手搖市場,若連無糖的飲料都能很好喝,才算是真正有實力的手搖飲品店。

 

銀河第一篇手搖飲推薦就要獻給常喝的【夵圓茶坊】

104289098_591049501809406_4633837514185596125_n.jpg

它位於汐止明峰街口附近,才開店2年左右而已,卻深得銀河的心

附近因為是住宅區,很少有開這類的手搖飲品店,就算曾經有,也很快就GG了,銀河真心希望這家優質的飲料店能夠長久經營下去。

103996000_1105293933176655_3991026723972367253_n.jpg

104918138_4567000719992217_243271825727401300_n.jpg

 

首先它的店名就很特別,剛開店的時候根本不知道怎麼"讀"這家店。

原來這個字念作「夵」(一ㄢˇ),銀河的朋友們剛開始不知道怎麼念,常直接稱呼這家店為「杰圓」(因logo看起來很像杰)

 

「夵圓」的名稱由來顧名思義就是「大小圓」,賣大顆和小顆的珍珠

大顆是黑色的黑糖珍珠,小顆白色的粉圓號稱是來自金山的純手工粉圓,飲品都可以選擇額外加黑糖珍珠或是小粉圓,或者是招牌的「夵圓」,就是大小顆珍珠都有啦~

 

先附上菜單給大家瞧瞧 (menu來自夵圓FB官方粉絲頁)

菜單.jpg

 

銀河非~~常~~喜歡這家的黑糖大珍珠,其實我很少喝珍珠奶茶這類的東西,也不常點珍珠或粉圓(易胖體質要節制啦)

但是夵圓的黑糖珍珠卻足以讓我破功。

銀河也非~~常~~喜歡這家的奶蓋,這家店有一個很可愛的名字~「雲朵」系列。

103576559_662283560989599_2502930250052879611_n.jpg

 

左邊那杯是【雲朵紅茶】(照片中天氣熱融化的太快,就變成這樣漸層了)

右邊算是招牌的【黑糖珍珠鮮乳】

這家店也少見的可以選擇【1分糖】的甜度,對不嗜甜又愛喝飲料的銀河來說真是加分再加分! 
(但是"黑糖珍珠鮮乳"這個品項無法調整甜度冰塊唷~)

 

怎麼說呢...

銀河雖然不常喝黑糖珍珠類的飲品,但是有名的"老X堂"、"珍X丹"也都喝過,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

而夵圓不愧是以大小圓命店名,它的珍珠在銀河心中豪不遜於其他有名的黑糖珍珠飲品店,不會太死甜、卻有足夠的黑糖香氣,剛裝好杯的時候珍珠沉在底下還有點熱熱時,口感偏軟,再攪拌與冰塊的溫度中和後,珍珠會變得稍微比較Q彈一點,它的口感銀河非常喜歡、味道也沒話說。

 

再來說說它的奶蓋...

猶記得生平第一次喝到奶蓋這個東西時,便不能不提到當年風靡一時、一家又一家分店在開的奶蓋創始店~「綠蓋茶

綠蓋茶的奶蓋仍然是銀河至今覺得最好喝的奶蓋,當時留給我的特色印象就是【鹹鹹的好滋味】,配上茉莉綠茶根本是絕配!

而後市面上手搖飲品店陸續推出的奶蓋,包含有名的 8X度C,都喚不起銀河心中綠蓋茶的好滋味。

繼嚐過壹咖啡」有著非常優秀的奶蓋之後,就屬夵圓的奶蓋入的了銀河的心了

可想而知夵圓的奶蓋鹹度是夠的,配上紅茶或其他茶類搭配起來也很香,銀河常常一大杯飲料都會喝不完,但這是一款會不小心讓我咻咻咻就喝到見底的飲品,推薦!!

 

而夵圓的,雖然稱不上是非常頂級的味道,但選擇無糖喝起來並不會苦澀,很順口,這點非常重要。

銀河特別喜歡他們的伯爵紅茶,做成鮮奶茶也很香很好喝

 

還要另外推薦銀河很喜歡他們家的【梅子喝番茄】這項飲品,看店員製作應該是將新鮮番茄打成汁,加上幾匙"奶蓋",以及畫龍點睛的梅子粉...

一開始覺得有點怪,這會好喝嗎?

殊不知一試成主顧,超級好喝的啦!我很喜歡

 

總而言之,這家店的飲料雖然樸實、簡單,味道卻很實在,走真材實料路線,價錢也很公道實惠,CP值高!

銀河目前沒有喝到一款是不好喝的,真心推薦給喜歡手搖飲、尤其喜歡黑糖珍珠或奶蓋的朋友們。

 

最後,就讓高齡16歲的老貓啾北,來跟大家說再見~~

104632231_685483835332155_5043194762128995237_n.jpg

 

​​​​​​​​​​​​​​​​​​​​​​​​​​​​

夵圓茶坊 

地址: 221新北市汐止區明峰街297巷2號 

電話: (02)2692-6462 

​​​​​​​​​​​​​​​​​​​​​​​​​​​​​​​​​​​​​​​​​​​​​​​​​​​​​​​​

 

銀河更多美食分享

​​​​​​​【汐止美食】松花江水餃丨來自東北的特色小店~有著漂亮的水餃、老闆娘漂亮的笑容

【新北汐止美食】功夫稻香飯麵小館丨令人難忘的炒飯丨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新北汐止美食】深藏不露的清燉牛肉麵丨通化老師傅牛雜湯-汐止分店丨隱藏版饕客吃法丨番茄牛肉麵

【新北汐止美食】吉美蒸籠包丨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多汁籠包、蒸餃|手工黑糖饅頭|中式早餐好選擇

【新北汐止火鍋吃到飽】食記~熱盆景火鍋煮藝│肉品、多樣食材吃到飽│無限上綱的海陸總匯

食記~新北汐止【富信大飯店:樂廚自助餐廳Buffet】童趣城堡中的海陸大餐|各式異國料理|饕客們的美食天堂

新北汐止區明峰街【東山鴨頭】飄香數十載不變的兒時記憶

新北市汐止明峰街【古早味】阿嬤的究極芋頭粥、芋頭米粉~吃在嘴裡,暖在心裡。

新北市汐止區明峰街【招牌意麵】低調到不行的銅板美味

新北汐止區中興路【泉友飲食店】~簡單卻不平凡的好料理

【金龍豆花】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豆花老店~傳統的好滋

【雲記越式法國麵包~汐止大同店】汐止越南美食推薦

手搖Queen的實在好料推薦~【夵圓茶坊 YAN YUAN】

櫻桃小丸子 X COFFEE.TEA.OR 買茶買咖啡聯名手搖飲丨台北敦南概念店丨小丸子迷看過來!

Lung Cookies & Lung Shop小隆手作烘焙專賣店丨低糖幸福下午茶丨微笑比司吉丨美式手工餅乾專賣

開箱~迷克夏零食|聯名Magi Planet星球工坊|泰式酸辣爆米花|迷克夏牧場冰淇淋|迷客夏追劇小果乾

健康餐盒、健康便當擂台賽~台北市大安區、信義區、中山區│擁有健康的身心靈不只是夢想

炎炎夏日新歡~西西里咖啡 YOLO'S CAFE忠孝敦化☕

減肥人的福音~試吃【FeedFit輕享系冰淇淋(大人可可)】

試吃~7-11【🍉 LOTTE Big 西瓜風味冰棒 🍉】

​​​​​​​


歡迎點閱美美的女神版求證歌

arrow
arrow

    銀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