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禪.jpg


 


「天界之舟」秉持著愛與團結,歷年參與各種愛心園遊會,擺攤做公益,將愛心送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長期下來深得各界的認同與好評。

未來,天界之舟將持續秉持正向樂觀的思維,透過各種公益性質活動與「問路」部落格,傳遞正向力量與豐富的生命力,讓更多人翻轉人生,歡迎有興趣了解天界之舟的朋友們來電洽詢:03-853-7018。

恣意生活、博君莞爾一笑


宇宙瞬息萬變,人生中各種變化,往往突如其來地降臨,快的超乎我們想像。
「你總以為來日方常,卻忘了世事無常。」因此,我們不能荒廢修行。

我們是一群熱愛修行的天字輩家人。
在修行之餘也熱於活出美好的生活,讓修行與生活平衡。

誠摯與各位分享我們的快樂生活、快樂修行。
 

問路家族
問路追求的是一條公益、慈愛、真理之路。

 

 

一鍵在手,點亮人生希望無窮

天界之舟官方網站 天界之舟FB粉絲團天界之舟官方YOUTUBE 問路部落格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 只談真理 佛學問答 天界之舟 基要真理

天界之舟 禱告應用 天界之舟 端正社會風氣 天界之舟 快樂生活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銀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