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566125_3229935913688345_9209375386977173504_o.jpg
攝於2019/12/31


自你離開我們不久

記得是總統大選當日吧

2020/1/11早晨

我做了一個夢...


夢見大家與往常一樣相聚在一起,

做我們最喜歡的事:聽老師說話、談道。

忽然你出現在我們之中,靜靜地坐在一旁的板凳上

身上是那件常看你穿的深藍色polo衫

彷彿如你在時般沒有褪色過。
 

我們好高興,全部圍繞到你身邊,開心說著你終於回來了

想輕拍你一下,念你一下怎麼現在才回來啊

手卻直直穿過你那看得到卻摸不著的軀體

你不發一語,維持著那個停留在記憶裡的傻傻微笑。

瞬間明白了這個沒有改變的事實,悲傷如止不盡的潮水湧入...

 

夢醒了,睜開眼發覺自己滿臉淚水

還有一顆淚珠仍倔強地掛在眼角

就連夢也提醒我你已不在了。

 

人雖然不能一直沉浸在悲傷裡

我們也一直在努力

然而總在靜謐的時光裡

或者像是今日這般美好的早晨陽光中

依然不時會飄起一份無聲的想念

就如灑在身上和煦的曙光般

直到突然消失的那刻才明白有多麼珍貴

也還是有些不習慣。
 




銀河跟日月曾合唱過的這首歌

鐵肺公主戴愛玲天生歌姬A-Lin所演唱

歌詞動人堅毅、歌曲激昂真摯

兩人實力派的歌聲交疊出一縷堅定的革命情感與勇敢

交織出一片無私守護的情懷

 

我們不會離開,也知道你不曾離開

說好一起如蒼天守護著我們般

繼續守護著天下蒼生

不怕傷害、不怕挫敗、不退縮

永遠都不離開

這一次,一定要把夢贏回來。

 

就讓我們在佛性裡重逢相遇,

永恆的佛性永遠與我們同在。

 

戴愛玲 & A-Lin《我不離開》

作詞:黃婷
作曲:Skot Suyama 陶山
編曲:Skot Suyama 陶山

偶爾 我會懷疑怎麼繼續
不能忍住眼淚
再怎麼深呼吸 再怎麼撐住自己
都不行

偶爾 我不知道還能往哪兒去
努力走夠遠了 天色也夠晚了
醒來卻還在原地

不要怕 握緊我
茫茫人海我們牽住了彼此的手
為今天而活

勇敢愛過 勇敢錯過
勇敢摔過 再站起來過
看過多少的流星墜落 多少的彩虹沉沒
不退縮

我不離開 我一直在
陪你一天一天等待
陪你一次一次重來
哪怕到懸崖

我不離開 我為你在
我不離開 我永遠在


遠方地平線長長延伸出去
那路牌到天際 那風景多美麗
慶幸我們在這裡

不要怕 握緊我
茫茫人海我們牽住了彼此的手
為今天而活

勇敢愛過 勇敢錯過
勇敢摔過 再站起來過
看過多少的流星墜落 多少的彩虹沉沒
不退縮

我不離開 我一直在
陪你一天一天等待
陪你一次一次重來
把夢贏回來

我不離開 (我不離開)
我為你在 (我為你在)
我不離開 (你在我的身邊)
我永遠在 我不離開

有過等待 有過期待
不怕傷害 不怕挫敗
愛你所愛 我一直在
我不離開 我永遠在

有過等待 有過期待
不怕傷害 不怕挫敗
愛你所愛 我一直在
永遠都不離開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銀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