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好笑笑話、冷笑話、冷笑話梗、爆笑笑話、有趣笑話、笑話

好笑笑話、冷笑話、爆笑笑話、有趣笑話丨每天笑一笑吧!沒煩惱

 

1、

甲:「我帶你去一個全部女生都沒有穿胸罩的地方。」
乙:「真的嗎?在哪裡?快帶我去!」
甲:「就在隔壁的幼稚園!」

 

2、

小明很喜歡坐同一部校車的一位女生…
一天,他鼓起勇氣傳紙條給坐在後面的女生,
紙條上寫著:「我是小明,我很喜歡妳,如果妳願意跟我作朋友,
請把紙條傳回來;如果妳不喜歡我,請把紙條丟到窗外去。」
過了一會兒,女生把紙條慢慢傳回來了,
小明高興地把紙條打開…
紙條上寫著:「窗戶打不開!」

 

3、

職員:「經理… 家裡剛打電話來,我得要請假。」
經理:「公司正忙得要死,請什麼假?」
職員:「我老婆叫我回家打掃。」
經理:「不准!」
職員:「謝謝!謝謝經理!」

 

4、一對情侶騎車在路上飆著車…

女:「你騎那麼快,我好怕喔!」
男:「別怕喔!來,跟我一樣把眼睛閉起來就不怕」

 

5、

一年級的老師教小朋友認識家禽動物。

老師:「有一種動物兩隻腳,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時,牠都會叫你起床,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是哪一種動物?
小朋友:「媽媽!」

 

6、

「爸爸,」小兒子說,「我今天可不可以留在家裡?我覺得不舒服。」
「你覺得什麼地方不舒服?」爸爸問道。
「學校。」小兒子回答。

 

7、

全國最富的人請了全國最好的建築師來給自己建造陵墓。

三年之後,大富翁問建築師:「全部工程結束了嗎??」
「差不多了。」
「還差什麼呢??」
「只差你了。」

 

8、

問:蜘蛛人是什麼顏色的?
 
紅色?
不對.......
答案是白色!因為........

s-pi-der-man
(是-白-的-人)

 

9、

有對夫妻結婚多年,丈夫總是忘記一些特別的日子,結婚三十五週年那天,當天早上妻子向她先生暗示:「老伴,你知不知道,我們坐在這兩張椅子上已經整整三十五年了?」
 
丈夫放下報紙,望著老婆說:「妳是不是想跟我換位子?」

 

10、

有一天,老李氣沖沖地去找洗衣店老闆,火冒三丈的說:

「你們自己標榜為洗衣大王,看看你們的傑作!」

說著往桌上扔了一條很粗的繩子。

老闆看了看說:「先生,這粗繩很好啊!」

老李幾乎要爆炸吼道:「我送洗的是條被單!」
 

11、

一個粗漢跑進銀行,跟櫃檯小姐說:「我要開他媽的戶頭!」

櫃檯小姐:「沒問題,先生,不過你不需要用這種口氣...」

粗漢:「ㄟ,你動作快點好不好?趕快幫我弄好這該死的戶頭我趕時間...」

櫃檯小姐:「先生,我不習慣別人用這種口氣...」

粗漢:「ㄟ,別浪費我的時間,你快點幫我弄個他媽的戶頭行不行?」

櫃檯小姐:「抱歉,先生,我想我該請我們經理出來...」

這時櫃檯小姐跑進經理室向經理告狀.....

一會兒,經理安慰著小姐後出來和這位粗漢理論說:


「看來這裡出了些麻煩,您可不可以跟我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粗漢:

「我只想弄個他媽的戶頭,存我剛贏的他媽的一億元樂透彩金,行不行??

這位銀行經理立刻指著櫃檯小姐說:

我代表這個賤貨向您說對不起...

 

12、

有一隻非常聰明的老鼠,只要一聽到貓的聲音就會躲起來。
有一天牠聽到貓聲就趕緊躲了起來。
沒多久後,老鼠聽到了狗的叫聲,心想狗來了,貓一定就會跑掉的,於是便出來了。
一出來之後便被貓抓到了,正當老鼠懷疑之時,
貓說:這年頭不會第二語言怎麼活下去。

 

13、

一個財務專業顧問收到新印的名片後,氣急敗壞地打電話向影印廠抗議…
「你們搞什麼鬼?我的名片印成『專業顧門』,少了一個口啦!」
「對不起對不起,我們馬上幫您重印!」

數日後,重新印的名片寄來了…

上面頭銜印著「專業顧門口」!

 

14、

一場宴會後,一對父子到車站坐車,老爸突然抱怨:「這樓梯怎麼走個沒完!」
「哇咧~ 扶手還那麼低!搞什麼呀…」

一旁的兒子:「爸!別鬧了,那是鐵軌,快上來啦…」

 

15、

國語課,老師隨手叫了小貞:
「來,用『小甜甜布蘭妮』造句。」
小貞:「有一天安東尼跟小甜甜吵架,他說『小甜甜不然妳是要怎樣?』」

 

16、

小朋友一回到教室就告訴老師:老師,廁所裡有好多螞蟻!!!
女老師點點頭, 忽然想到螞蟻(ant)這個單字一開學時,就教過了,想測看看小朋友是否還記得這個單字,
便問小朋友:那螞蟻怎麼說?

結果小朋友一臉茫然,過了一會兒才回答:


螞蟻...他......他沒有說話!!

 

17、

弟弟愛亂用成語,有一次伯父來家吃晚飯,飯後,

弟弟把伯父送來的水果切好,並且對著伯父說:

「請自食惡果吧!」

 

18、

動物園管理員對遊客說:「不必害怕,這頭獅子非常溫馴,牠是用奶瓶餵大的。」
遊客:「我也是用奶瓶餵大的,但是我現在也喜歡吃肉。」


 19、

不良醫生對ㄚ龜:你患了一種很奇特的傳染病,我們院方不得不要將你跟其他的病人隔離。
ㄚ龜:這麼嚴重啊!

不良醫生:放心!我們除了決定將你送入隔離的加護病房外,我們還會定時送薄餅給你吃的!
ㄚ龜:阿.....吃薄餅就可以治好我的病嗎?
不良醫生:對不起!並不會!但能從門縫塞進去給你的就只有薄餅!

 

20、

老羅口齒不清地對侍者說、"我想我是喝多了,請給我一點什麼能醒酒的東西。"
侍者說:"好的,我這就去拿帳單。"

 

21

美國的網路和報紙在新聞領域競爭得十分激烈,
一個報社的新聞記者憤憤不平的說:
「無論如何,網路不能代替報紙,最起碼最明顯的一點就是,網路可以拿來包東西嗎?」

 

22、

某次期末考,英文題目如下:
※中翻英:
1. 我穿上外套,卻發現扣子掉了。
2.. 他聽到電話鈴聲,就去接起電話。

英文最破的小摩寫了以下的答案:
1. Shit!
2. Hello!

 

23、

某天,總統、五院院長...等大官一起參加一個會議,結果發生連環車禍,送至醫院急救,記者們聞風趕至醫院,
稍久,醫生出來了,記者忙著問:「醫生!醫生!總統有救嗎?」
醫生沮喪的搖搖頭說:「唉...總統沒救了...」
記者又問:「醫生!醫生!行政院長有救嗎?」
醫生又沮喪的搖搖頭說:「唉...也沒救了...」
記者就問:「那...到底誰有救?」
醫生精神一振說:「國家有救了!」

 

24、

催眠大師馬丁這天與拳王阿里相遇了。
馬丁不改其愛現本色,當場就挑釁起來…
馬丁:「當我給你一個掌聲時,你馬上會進入深深的催眠狀態…」
「喔?」拳王阿里說話了,「當我給你一個拳頭時,我想,你馬上會進入深深的昏迷狀態…

 

25、

一個老中接待他的外國朋友參觀他收藏的古董家具。
「這個是唐朝的桃木心桌子」
「喔~good」
「這是清朝的檜木椅子」
「oh~verygood」
「這是我家珍藏的象牙筷子,真材實料喔!」
老外開始納悶:
「怎麼中國的東西都有一個"子"字呢?」
剛好,中國人的太太端了茶過來..
老外一眼瞥見他妻子手上帶著一只精美的手錶,為了表示稱讚,他趕緊說:
「Wow~好漂亮的錶子....」

 

26、

話說在清朝文字獄盛行的時代,有一個太監來到福建旅遊,聽到人民都是講閩南語,忽然他靈光一閃:「如果我學會閩南話,回去宮中就可以向其他人炫耀炫耀。」
於是就請當地人教他一些簡單又好記的閩南語,自他回京以後,便時時不忘想找機會表現一下,有一天御膳房通知皇帝用膳的時候,他就大喊:「恭請皇上駕崩(吃飯).皇上駕崩囉!」
皇上聽到非常生氣,於是下令把他推出去斬了!

 

27、

很熱的島是什麼島?」

【正中午(台語發音)】

 

28、

「阿杏摔個四腳朝天,變什麼?」

【阿呆】

 

29、

什麼情況下人會有四隻眼睛?」

【兩個人的時候】

 

30、

「青春痘長在哪裡最不用擔心?」

【別人臉上】

 

31、

「川普跌倒了變什麼?」

【三普】

 

32、

「川普露三點是什麼?」

【州普】

 

33、

「為什麼美人魚最專情?」

【因為她不會劈腿】


 

     如果喜歡銀河的文章,希望您可以幫銀河      
​按讚代琳Dailin N.8養髮洗髮精丨好用洗髮產品開箱分享丨細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 非常感謝您 🌸
也歡迎追蹤我的其他帳號

 

代琳Dailin N.8養髮洗髮精丨好用洗髮產品開箱分享丨細   代琳Dailin N.8養髮洗髮精丨好用洗髮產品開箱分享丨細    代琳Dailin N.8養髮洗髮精丨好用洗髮產品開箱分享丨細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破邪禱告|解除「符咒、法術、降頭」,或 欲解除「鬼上身、鬼附身、卡到陰」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天界之舟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avenFortress

天界之舟官方網站 https://heavenfortress.com/

天界之舟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avenfortress

 

 

arrow
arrow

    銀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