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銀河小時候很喜歡的一首歌曲,

算是時代的回憶了。

小時候的銀河很喜歡張韶涵純淨的聲音

如清泉、也如高山上傾瀉而下的一條白練瀑布一般純淨卻有力量

當時因為「海豚灣戀人」部經典的偶像劇而認識這首歌

應該也算是銀河第一首學會唱的英文歌曲吧

小時候不見得懂歌詞的意思,單純喜歡它的旋律

一起來聽聽這首歌吧!

勿忘佛性、最高層天永遠在等著我們覺醒。

 


 

JOURNEY

演出者:張韶涵
專輯:Over The Rainbow
作曲者:Corrinne May

 

It's a long long journey

這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旅程
Till I know where I'm supposed to be

直到我找到自己應屬之地
It's a long long journey

這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旅程
And I don't know if I can believe

而我不知該不該去相信
When shadows fall and block my eyes

當陰影壟罩、遮蔽著我的靈魂之窗
I am lost and know that I must hide

我迷失了方向,只知道逃避
It's a long long journey

這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旅程
Till I find my way home to you

直到我找到了回家的路

Many days I've spent

我曾耗費許多光陰
Drifting on through empty shores

徘迴在苦海岸邊
Wondering what's my purpose

想著我的目標在哪裡
Wondering how to make me strong

盲目思考著如何能讓我更加強壯

I know I will falter I know I will cry

我變得脆弱,我的內心充滿憂傷
I know you'll be standing by my side

但我明白你一直陪我身旁
It's a long long journey

這是一段漫長的旅程
And I need to be close to you

而我知道我只能選擇靠近你,我的佛性

 

Sometimes it feels no one understands

有時我感覺沒人能理解我
I don't even know why I do the things I do

也做出連自己都無法理解的事情
When pride builds me up till I can't see my soul

當自尊的高牆蒙蔽了我的靈魂
Will you break down these walls and pull me through?

你還願意拉著我擊碎這道高牆嗎?

Cause It's a long long journey

這是一段漫長考驗的旅程
Till I feel that I am worth the price

直到我了解我的價值所在
You paid for me on calvary

你為我擋下苦難
Beneath those stormy skies

在風雨雷電中屹立不搖

When Satan mocks and friends turn to foes

當魔鬼試圖吞噬著世界,人們由朋友轉為仇敵
It feel like everything is out to make me lose control

我感覺自己一切都在失去控制中
Cause It's a long long journey

而這段路很長...很長
Till I find my way home to you. to you

我一定要繼續努力,持續與佛性相遇,回到初心,回到最高層天的家。

 

同場加映

金靈問路:歌詞翻譯|Journey 中文 歌詞|張韶涵 |英文歌翻譯

\

 

歡迎看看動感的金蘋果

以及紅蘋果

一起舞動快樂人生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一鍵在手,點亮人生希望無窮

天界之舟官方網站   天界之舟FB粉絲團 天界之舟官方YOUTUBE   問路部落格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   只談真理 佛學問答   天界之舟 基要真理

天界之舟 禱告應用 天界之舟 端正社會風氣   天界之舟 快樂生活

arrow
arrow

    銀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