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在.jpg



你聽過高級靈、天使、或是蒼天的聲音嗎?


銀河深信,每個人自出生以來

身邊或多或少會有個屬於自己的守護天使,也可以稱之為高級靈

或祖先、或過去世與我們結下良緣的這些大修行者們

因著慈悲,承願在我們身邊守護著我們,只為幫助我們走上幸福美滿的人生

更重要的是,終極解脫免受輪迴之苦的人生


N年前,銀河剛踏上修行之路前兩三年的時間

想起來當時修為功夫應該比現在弱上許多

但是常常可以感覺到身邊一股溫暖的力量在保護著自己、與自己對話。


記得那時期有一次

自己又因為一些,現在回想起來雞毛蒜皮不足掛齒的小事而難過

兀自地陷入在低潮的情緒當中久久無法自拔

只覺得世界都要崩塌了(太誇張了吧)

嘖嘖,一定是患了能量缺乏症候群心靈雞湯】少一些抱怨,多一些快樂│啟動佛性妙智慧│找到生命源源不絕的能量發電機)

 

然而當低潮的情緒伴隨著止不住的淚水流洩而下

永遠記得當時腦中忽然浮出一首歌曲的旋律

而這首歌我好多年沒聽了,以前學生時代喜愛的一首歌曲

歌詞是這樣的...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 等待
等你有一天 回過頭 看我
我的笑 送給你 希望你快樂
妳的難過都給我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著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 等待
等你有一天 能感覺 到我
就算我在你世界渺小像一顆塵埃
我也會給你我所有的光和熱 

 

當時搜尋完完整歌詞後,淚水更加如洩洪般川流不息

但心上的漣漪隨之漸漸平靜穩定許多

是感動的淚水。

深深相信這是來自於陪伴著我的高級靈心聲。
 

直到現在再聽這首歌,依然有訴不盡的感動與溫暖湧上心頭

一起來聽聽這首動人的歌...
 


《我一直都在》2006花樣少年少女電視原聲帶插曲

演唱:林稷安&程于倫
作詞:藍小邪
作曲:李志清

遙望著 你背影 有孤單 太蒼白
我多麼 想陪著你 走過人山人海

當天空 變灰白 你的憂傷澎湃
我多麼 想走進你 緊鎖的心海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 等待
等你有一天 回過頭 看我
我的笑 送給你 希望你快樂
妳的難過都給我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著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 等待
等你有一天 能感覺 到我
就算我在你世界渺小像一顆塵埃
我也會給你我所有的光和熱

我鼓起勇氣吶喊 你要聽的見
我不許你再孤單 要你擁抱我給的溫暖

 



天界高級靈、蒼天是慈悲的

很願意與我們對話、指引我們人生正確的方向

然而凡事應走在因果法則之上

若沒有想要走上終極解脫之路、沒有想要做大修行的心

是聽不見天使與我們互動的。

 

什麼樣的人配得真正的天啟呢?

必然是認真的大修行者

我們心中的聲音又是來自於佛、或者是魔呢?

聽聽天雲老師怎麼說...



丨擲杯是機率? 還是神明的啟示?丨


丨如何判斷靈感來自佛性還是邪靈丨

 

丨接引升天的真相丨

 

延伸閱讀金靈問路:【心靈之音】高級靈組曲|蒼天不離不棄地愛眾生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銀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