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推薦~金虎爺牛蒡絲丨台東十大伴手禮丨追劇零食丨牛蒡做成的洋芋片?!1.png

宅配美食推薦~金虎爺牛蒡絲丨台東十大伴手禮丨追劇零食丨牛蒡做成的洋芋片?!


沙發馬鈴薯看過來!追劇零食除了洋芋片,你還有別的新選擇!
金虎爺牛蒡絲這個特別的零嘴,有別於一般洋芋片,是將新鮮牛蒡切片脫水後微炸加烘烤,製成薄香脆的牛蒡絲脆片,香香脆脆又涮嘴,一口接一口令人停不下來,牛蒡香氣濃郁的特殊零嘴,還入選台東十大伴手禮,是逢年過節送禮的好選擇。
金虎爺牛蒡絲有五種口味,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五種口味都來一包!跟著銀河一起來開箱!

 

金虎爺牛蒡絲-開箱

宅配美食推薦~金虎爺牛蒡絲丨台東十大伴手禮丨追劇零食丨牛蒡做成的洋芋片?!11.png

宅配美食推薦~金虎爺牛蒡絲丨台東十大伴手禮丨追劇零食丨牛蒡做成的洋芋片?!2.png

今年是虎年,包裝黃澄澄的搭上可愛老虎圖樣喜氣洋洋,總共有原味、海苔焦糖芥末椒麻五種口味。


金虎爺牛蒡絲-原味

宅配美食推薦~金虎爺牛蒡絲丨台東十大伴手禮丨追劇零食丨牛蒡做成的洋芋片?!7.png

宅配美食推薦~金虎爺牛蒡絲丨台東十大伴手禮丨追劇零食丨牛蒡做成的洋芋片?!8.png

▲拿起一片可以看到是由新鮮牛蒡製成的,自我感覺應該會比澱粉的馬鈴薯片吃起來罪惡感少了一些吧?

原味口味其實一點也不無聊,吃過一輪後再回來吃原味牛蒡絲時,覺得原味嘗起來別有一番風情,是五種口味中牛蒡味最重的,香氣溢滿口中,鹹香涮嘴,銀河拿給朋友試吃,原味的愛好者也是大有人在。

 

金虎爺牛蒡絲-海苔

宅配美食推薦~金虎爺牛蒡絲丨台東十大伴手禮丨追劇零食丨牛蒡做成的洋芋片?!4.png

海苔大概是普羅大眾最能接受的口味,平易近人,不譁眾取寵,淡淡的海苔香搭上牛蒡香,意外的合拍,是比較不容易膩口的味道,可以一片接一片。


金虎爺牛蒡絲-芥末

宅配美食推薦~金虎爺牛蒡絲丨台東十大伴手禮丨追劇零食丨牛蒡做成的洋芋片?!3.png

芥末也是朋友們試吃滿受好評的口味之一,這令銀河想起我很愛吃的芥末花生,然而芥末牛蒡絲微辣卻不會過於嗆鼻,吃起來很過癮,這款是我覺得最沒有牛蒡味道的口味,芥末壓倒性的存在感很強,不敢吃牛蒡的朋友們絕對能接受。


金虎爺牛蒡絲-焦糖

宅配美食推薦~金虎爺牛蒡絲丨台東十大伴手禮丨追劇零食丨牛蒡做成的洋芋片?!6.png

必須很意外的說,不是特別喜歡甜餅乾的我,焦糖口味竟榮登我心中第一名!
牛蒡配上甜甜的焦糖一點也不突兀,有點像地瓜薯片的感覺,也不會過甜,可能是前面吃了很多鹹的口味,焦糖如那舞台戲中最別緻的主角出場般,自帶光環,令人驚豔,這也是五種口味牛蒡絲中最快被朋友們殲滅的一包!螞蟻人朋友讚不絕口。
這款也推薦給不是很能接受牛蒡的朋友們,絕對能讓你改觀!


金虎爺牛蒡絲-椒麻

宅配美食推薦~金虎爺牛蒡絲丨台東十大伴手禮丨追劇零食丨牛蒡做成的洋芋片?!5.png

椒麻也是令銀河很意外的口味,一入口椒麻香氣便撲鼻而來,頓覺齒頰留香,跟其他口味相比有種殺出自己一條血路的勁道,重點是辣度對於不太能吃辣的我來說不算太辣,保留椒麻香而不過辣,算是第二名令我驚豔的口味。

 

宅配美食推薦~金虎爺牛蒡絲丨台東十大伴手禮丨追劇零食丨牛蒡做成的洋芋片?!9.png


宅配美食推薦~金虎爺牛蒡絲丨台東十大伴手禮丨追劇零食丨牛蒡做成的洋芋片?!10.png

其實銀河平時沒有特別喜愛牛蒡的味道,然而做成零嘴後的牛蒡絲,可接受度大大提升,跟吃一般零食的感覺相差不大,每口都富含濃郁的牛蒡香,喜歡牛蒡的一定會很喜歡,不喜歡牛蒡的也應該能夠接受,相較起洋芋片也健康一些,牛蒡可是好東西呢!

牛蒡所富含的粗纖維可以促進大腸蠕動,幫助排便,降低體內膽固醇,減少毒素、廢物在體內積存,達到預防中風和防治胃癌、子宮癌的功效。 西醫認為它除了具有利尿、消積、祛痰止泄等藥理作用外,還用於改善便秘、高血壓、高膽固醇等病症的食療。


金虎爺牛蒡絲官網現在買五送一,滿2000免運費,送禮自吃兩相宜,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以上為銀河個人體驗心得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銀河的文章,希望您可以幫銀河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 非常感謝您 🌸
也歡迎追蹤我的其他帳號

 

FB.png   IG.png  抖音.png  YOUTUBE.png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首推驅魔篇進入連環播放模式 



或是妳/你正在投入  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店裡/可以放發財篇,隨身經常聽 



最後,祈願你非常健康,若是你認為自己是
 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一定要聽看看抗癌篇 



天界之舟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avenFortress

天界之舟官方網站https://heavenfortress.com/

天界之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avenfortress

arrow
arrow

    銀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