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上過各種大小舞台

很珍惜每一次的演出

盼望透過簡單的音聲,能夠喚醒人們內心最美好純粹的部分

這是我傾生命的力量很用心唱的一次

雖然仍有些瑕疵

也願您不吝聆聽觀賞
 

我只在乎你

能否走上最正確的路

即使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我只在乎你》

作詞:慎芝
作曲:Takashi Miki
原唱:鄧麗君
演唱:銀河問路
影片後製:法雨問路
圖片後製:金靈問路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哪裡
日子過得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 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 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 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己 走入無邊人海裡
不要什麼諾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憶活下去

 

天界之舟是一修行團體,跟著指導老師天雲大師父行著地藏王菩薩「眾生度盡方證菩提」之道與精神。
天界好聲音多年來受邀於各大活動進行演出,致力於奉獻美好的舞台表演。機關團體若有活動辦理舞台表演之需求,天界之舟都很願意盡一己之力,讓社會更加美好。

去年中秋節,天界之舟受到基隆市暖暖區暖同里里長林明坤之邀請,於暖同里【賞楓賞月摸彩趣】晚會,擔任主持以及歌唱表演,在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的日子裡,溫馨地與暖同里的親朋好友一起度過。

當日活動紀錄:天界之舟|暖同里中秋夜~賞楓賞月摸彩趣|暖心紀錄|謝謝有你們

 

 

一鍵在手,點亮人生希望無窮

天界之舟官方網站 天界之舟FB粉絲團天界之舟官方YOUTUBE 問路部落格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 只談真理 佛學問答 天界之舟 基要真理

天界之舟 禱告應用 天界之舟 端正社會風氣 天界之舟 快樂生活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銀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