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紅塵是銀河喜歡的歌之一

在那個經典的唱片年代由滾石唱片所發行

由著名歌手陳淑樺所演唱

中生代的歌曲總是雋永又耐聽

歌詞富含深意

 

紅塵中總有許多牽扯未了的情緣

在未盡的累世中迴盪著愛恨情仇

無奈世間總是充滿著怨憎會與愛別離

近來的普悠瑪事件深深提醒我們

無常不會等到你想來的時候它才來

你總以為來日方長,卻忘了世事無常

與所愛之人在一瞬之間天人永隔

無常永遠是這個世界最刻骨銘心的課題

 

世間來易來,去難去,數十載的人世遊

只因放不下滾滾紅塵的點滴

分易分,聚難聚,愛與恨的千古愁

只因迷失世界中惟有把捉不住的永恆幸福

來世轉變了面孔,還能認得曾相識相愛的彼此嗎?

滾滾紅塵裡有隱約的耳語,跟隨我倆的傳說

勿忘心中佛性的聲音不斷提醒我們

回家吧,回到屬天永寧的家

由滾滾紅塵中,終結這場愛與恨交織把捉不住的始末

 

【滾滾紅塵】
詞曲 羅大佑

起初不經意的你 和少年不經世的我
紅塵中的情緣 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語的膠著

想是人世間的錯 或前世流傳的因果
終生的所有 也不惜換取剎那陰陽的交流

來易來 去難去 數十載的人世遊
分易分 聚難聚 愛與恨的千古愁

本應屬於妳的心 它依然護緊我胸口
為只為那塵世轉變的面孔後的翻雲覆雨手

來易來 去難去 數十載的人世遊
分易分 聚難聚 愛與恨的千古愁

於是不願走的妳 要告別已不見的我
至今世間仍有隱約的耳語 跟隨我倆的傳說
滾滾紅塵裡有隱約的耳語 跟隨我倆的傳說

 

 

來聽聽銀河其他好歌分享

來聽歌~天界之舟清淨佛曲|鴻雁|演唱:韓磊|勿忘永寧的家

《我只在乎你》銀河問路演唱|天界好聲音│2020暖同里【賞楓賞月摸彩趣】中秋晚會|原唱鄧麗君

歌曲:知道不知道 侃侃丨不得不知丨你以為你知道了很多,你不知道的更多

【浮生千山路】紅塵猶有未歸人丨真理難尋,路在心中丨原唱潘越雲

民歌金曲【小雨中的回憶】經典合唱團曲目│憶當年│無情說法的浪漫與奧祕

翻唱│一路執著│韓磊│帶著你的精神一路執著,對抗疾病癌症莫慌莫愁

好歌分享「我敢」崔佳瑩|胡彥斌|我敢,因為真理必然得勝。

歌曲【真的好想你】:30年的等待~用一生,只等一個人。

歌後感【莫忘初衷(動力火車)】我的初衷在這裡。別忘那一年、那一天出發時心中的夢...

歌曲賞析【悲歡歲月】緣起緣滅~莫忘來自本性永恆的等待與思念

翻唱【時間都去哪兒了】一首道盡父母之愛、與歲月無常的歌曲...

歌曲賞析【哭砂】~如何度得愛河

歌曲賞析~【追夢人】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如何回家↓
 

一鍵在手,點亮人生希望無窮

天界之舟官方網站   天界之舟FB粉絲團 天界之舟官方YOUTUBE   問路部落格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   只談真理 佛學問答   天界之舟 基要真理

天界之舟 禱告應用 天界之舟 端正社會風氣   天界之舟 快樂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滾滾紅塵
    全站熱搜

    銀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