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配美食推薦【赫!家人掌心溫度水晶餃】記憶中的家鄉味丨客家美食丨外皮Q彈內餡鹹香夠味丨最多口味的水晶餃1.png

宅配美食推薦【赫!家人掌心溫度水晶餃】記憶中的家鄉味丨客家美食丨外皮Q彈內餡鹹香夠味丨最多口味的水晶餃
 

身為一個流著客家血統卻走洋派路線的孩子,我常自嘲自己全身上下最像客家人的地方就是我有著客家味蕾,喜愛客家美食,客家傳統美食的美味一定要好好推廣出去!

【赫!家人】專注於客家米食的製造,是由一群來自苗栗的創業青年,想傳承來自外婆的手藝製作出家鄉的美味,水晶餃是苗栗的特有美食,也是赫!家人的特色產品。除了招牌水晶餃之外,還有販售客家菜梅干扣肉、客家湯圓、客家鹹年糕...等等,樣樣經典。

赫!家人的招牌特色水晶餃號稱是全台最多口味的水晶餃,也的確是銀河看過最多元化口味的水晶餃,純手工製作、不使用化學添加物、不使用抗凍粉及防腐劑,每一口都吃得出用心,外皮十分Q彈有著客家米食的水準,內餡豐富飽滿,鹹香夠味,多種口味吃也吃不膩,加熱即食非常便利,肚子餓時隨時來上幾顆,是近期銀河屯糧的宅配美食好夥伴!
 

赫!家人米食製造所|品牌理念


赫!家人,
品牌音譯於客家人的客語,客語是故鄉的語言,水晶餃也是。
有人早餐吃牛肉湯,有人吃水晶餃 離開家鄉後,更想感覺家鄉的存在。
- 客家青年的自作自售在此獻上 滿滿的「客家味」,承蒙您。

赫!家人專注於客家米食的製造,舉凡是手工水晶餃、手工鮮肉湯圓、各式鹹版、紅龜粿、經典湯品..等。

傳承苗栗外婆客家食譜,水晶餃每顆皆純手工製作。
當日自早市買的台灣新鮮豬肉,包裹著二次打碎的特製油蔥酥,內餡口感精緻,外皮Q彈。

乾拌、湯煮約四分鐘,好吃的客家水晶餃就可以上餐桌了!


📍赫!家人丨產品購買連結: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203284096458

📍赫!家人丨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rfamily99/

📍赫!家人丨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ojalarn/


宅配美食推薦【赫!家人掌心溫度水晶餃】記憶中的家鄉味丨客家美食丨外皮Q彈內餡鹹香夠味丨最多口味的水晶餃11.png

 

 

赫!家人手工水晶餃丨開箱

宅配美食推薦【赫!家人掌心溫度水晶餃】記憶中的家鄉味丨客家美食丨外皮Q彈內餡鹹香夠味丨最多口味的水晶餃2.png

赫家人光是水晶餃就有將近10種口味!此次試吃了六種口味:

原味三角水晶餃剝皮辣椒水晶餃香濃咖哩水晶餃
青醬羅勒水晶餃台式韭菜水晶餃經典芋香水晶餃

 

宅配美食推薦【赫!家人掌心溫度水晶餃】記憶中的家鄉味丨客家美食丨外皮Q彈內餡鹹香夠味丨最多口味的水晶餃3.png

每盒裏頭有附一小包油蔥酥。
冷凍的水晶餃要先冷藏退冰24小時以上至軟化狀態再烹飪,煮的時候才比較不會破掉。
冷藏可保存一週;冷凍可保存兩個月,不過新鮮手作的水晶餃還是盡早吃完比較好唷~
水晶餃本身就已經是熟的了,中小火煮3分鐘至浮起就可以吃囉!


宅配美食推薦【赫!家人掌心溫度水晶餃】記憶中的家鄉味丨客家美食丨外皮Q彈內餡鹹香夠味丨最多口味的水晶餃4.png

宅配美食推薦【赫!家人掌心溫度水晶餃】記憶中的家鄉味丨客家美食丨外皮Q彈內餡鹹香夠味丨最多口味的水晶餃5.png

試著弄了乾的跟湯的水晶餃,水晶餃真的熟的很快,水滾丟下去,很快就可以起鍋享用了。
顆顆飽滿看上去油亮油亮滑嫩的水晶餃真是令人垂涎欲滴。
銀河試過用微波爐加熱也很快,不用3分鐘就足以熱透了,加熱即食,方便又快速。

 

宅配美食推薦【赫!家人掌心溫度水晶餃】記憶中的家鄉味丨客家美食丨外皮Q彈內餡鹹香夠味丨最多口味的水晶餃6.png


 

赫!家人手工水晶餃丨試吃心得

宅配美食推薦【赫!家人掌心溫度水晶餃】記憶中的家鄉味丨客家美食丨外皮Q彈內餡鹹香夠味丨最多口味的水晶餃9.png

宅配美食推薦【赫!家人掌心溫度水晶餃】記憶中的家鄉味丨客家美食丨外皮Q彈內餡鹹香夠味丨最多口味的水晶餃8.png

 

首先說說水晶餃的外皮實在非常Q彈有嚼勁,吃得出赫家人對客家米食製作的堅持,還原了客家美味,口感有點像銀河喜歡的清蒸肉圓的皮,又更加Q彈一點,咀嚼的每一口都是大滿足,澱粉控絕對會愛死,銀河的朋友每個人一吃都驚呼這個外皮也太Q了吧!
內餡皆有著經典的客家味---油蔥酥香氣,就是這個熟悉的味道!

 

宅配美食推薦【赫!家人掌心溫度水晶餃】記憶中的家鄉味丨客家美食丨外皮Q彈內餡鹹香夠味丨最多口味的水晶餃10.png

 

原味三角水晶餃丨赫!家人手工水晶餃

原味就是很經典的味道,札實的豬肉鹹香及胡椒香氣,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忍不住想配點茼蒿是正常的嗎?~

剝皮辣椒水晶餃丨赫!家人手工水晶餃

這款我比較吃不太出來剝皮辣椒的味道,跟原味的味道滿類似,但朋友試吃覺得有點微微辣。

台式韭菜水晶餃丨赫!家人手工水晶餃

有點像韭菜豬肉水餃換成水晶餃皮的感覺,銀河本身就很愛韭菜水餃,夠味韭菜加上油蔥酥香,這款金涮嘴哇尬意。

香濃咖哩水晶餃丨赫!家人手工水晶餃

一口咬下真的有咖哩香氣跑出來,內餡帶點黃澄澄的,比較類似台式或南洋風味的咖哩味道,這款鹹度更明顯一些,喜歡咖哩的不要錯過了。

經典芋香水晶餃丨赫!家人手工水晶餃

銀河在煮水晶餃的時候,口味太多全部混在一起,光從外表好難看出是什麼口味,芋香口味的外皮略帶芋頭色,是最好認的一種。選用綿密大甲檳榔心芋頭打製而成的外皮,這款內餡是沒有芋頭的,純粹外皮融合芋頭風味。
我滿喜歡芋香口味,融合豬肉有種香醇濃厚的氣息,越嚼越香,濃郁的滋味也會讓人想一顆接著一顆吃。

青醬羅勒水晶餃丨赫!家人手工水晶餃

一入口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我吃到青醬口味了!
羅勒香氣明顯,與其他口味相比,青醬羅勒搭配豬肉餡,蹦出了水晶餃的嶄新風味,使味蕾霎時有不同的感受,中西合併很特別,銀河也滿喜歡的。


宅配美食推薦【赫!家人掌心溫度水晶餃】記憶中的家鄉味丨客家美食丨外皮Q彈內餡鹹香夠味丨最多口味的水晶餃7.png

赫!家人的水晶餃確實有喚起銀河內心對客家美食的熱愛及記憶,濃厚的家鄉味、接單現作的手工堅持,加熱即食,方便又好吃,快來將客家美食宅配到家!推薦給大家!

 

【以上為銀河個人心得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銀河的文章,希望您可以幫銀河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 非常感謝您 🌸
也歡迎追蹤我的其他帳號

 

FB.png   IG.png  抖音.png  YOUTUBE.png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天界之舟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avenFortress

天界之舟官方網站 https://heavenfortress.com/

天界之舟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avenfortress

arrow
arrow

    銀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