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keFun野孩子工作室】除臭香氛噴霧丨想要擁有質感生活,需要一點秘密武器.png

【WakeFun野孩子工作室】除臭香氛噴霧丨想要擁有質感生活,需要一點秘密武器
 

「我正在成為,我想要成為的那種人。
   想要擁有質感生活,需要一點秘密武器。」

身為一個香氛控,女孩子除了身上要香香的之外,若是生活空間所到之處也香香的,那會是一件更迷人的事吧。

結束忙碌的一天,回到家中、房裡,迎來的若是舒服怡人的香味,再壞的心情似乎都能瞬間變好起來,除了固定在房間裡擺放室內擴香外,最近我有另一個秘密武器。

【WakeFun野孩子】是一間永生花藝及香氛蠟燭工作室,最近出了新品【野孩子除臭香氛噴霧】,是具有韓國調香師證照的WakeFun野孩子,選用質感淡雅香調,參考消費者意見,嚴選四款愛用香氛製作而成。

如果你/妳也跟銀河一樣是個香氛愛好者,一起來看看以下開箱,以質感香氣創造美好生活!
 

【WakeFun野孩子工作室】除臭香氛噴霧丨想要擁有質感生活,需要一點秘密武器2.png

【WakeFun野孩子工作室】除臭香氛噴霧丨想要擁有質感生活,需要一點秘密武器3.png

「拒絕怪味,給你香香!」

野孩子除臭香氛噴霧有兩種容量:大瓶250ml、隨身瓶30ml,價格親民也是我中意的地方,但別以為親民的價格就會是廉價廁所芳香劑的味道,我只能說,這四款除臭噴霧顛覆了銀河的想像,瞬間成為個人近期最愛的生活香氛好物。

 

暖男

【WakeFun野孩子工作室】除臭香氛噴霧丨想要擁有質感生活,需要一點秘密武器4.png

【暖男】,名副其實的一款香氛。

前調:檸檬、葡萄柚
中調:龍舌蘭花
後調:肉桂、可可

中性香氣,不會太過陽剛強烈,是款很舒服迷人的味道,一聞就愛上!
想像有位紳士穿著筆挺向你鞠躬問好,低調優雅,卻又極具魅力。仔細聞有一點像蒸氣室裡的檜木香氣,沉穩卻不嚴肅,暖男這個名字名副其實,銀河超級喜歡

我會想要把這款香氛噴霧不只使用在房間,也噴在寢具枕頭上,睡覺時聞到這個味道,性感又迷人的香氣彷彿能跟隨著你進入美好夢鄉。

【WakeFun野孩子工作室】除臭香氛噴霧丨想要擁有質感生活,需要一點秘密武器12.png

【WakeFun野孩子工作室】除臭香氛噴霧丨想要擁有質感生活,需要一點秘密武器5.png

▲噴嘴噴出的噴霧很細緻,也有開關的設計,不怕不小心誤壓噴嘴。

 

牡丹鄉

【WakeFun野孩子工作室】除臭香氛噴霧丨想要擁有質感生活,需要一點秘密武器6.png

【牡丹鄉】,香調:牡丹。

前味迎來的是柔和小女人的花香,不刺鼻,十分舒服,彷彿走進了百花齊放的花園,綻放著和諧的花語樂章。
後味搖身一變給人較穩重的感覺,像個性感小女人,令銀河憶起小時候夢想著長大後也可以噴的dior高級香水味道。

這款我會推薦使用在室內、尤其衣物、衣櫃,冬天的大衣不太會天天洗,噴上一點香氛噴霧,把花園搬進你的衣櫃!

【WakeFun野孩子工作室】除臭香氛噴霧丨想要擁有質感生活,需要一點秘密武器11.png

 

茶語玫瑰

【WakeFun野孩子工作室】除臭香氛噴霧丨想要擁有質感生活,需要一點秘密武器9.png
【茶語玫瑰】銀河個人超愛的一款香味。

前調:白茶/玫瑰草/梨樹花
中調:快樂鼠尾草/胭脂牡丹/保加利亞玫瑰
後調:琥珀、麝香

前味很像銀河學生時期用的第一瓶綠茶香水的味道,清新熟悉的感覺;中味帶有明顯的玫瑰香氣,似路邊和煦陽光下和靄可親盛開的玫瑰,沒有距離感。
後味轉為成熟小女人、十分有魅力的味道、後味的麝香很耐聞迷人,餘韻風存,我會想要這款香氛的後味常常出現在我身上,整體是頗有層次感的香氛。好可惜啊,如果做成香水,我一定想買。

我會選擇將茶語玫瑰使用在隨時想要擁有好心情或增添個人魅力時,噴在室內或者外出的衣服上。

 

飄茶香

【WakeFun野孩子工作室】除臭香氛噴霧丨想要擁有質感生活,需要一點秘密武器7.png

【飄茶香】,香調:烏龍茶為主調,搭配青茶、鳶尾茶以及微微的薰衣草。

這款撲鼻而來的是甜甜的茶香味,直覺令人想到茉莉綠茶!茉莉花香直觀感強烈,茶葉香氣明顯,彷彿置身烘焙茶坊中,正在進行一場風雅的品茶大會。
 

我會想要在吃完火鍋身上沾著食物氣味時使用這款飄茶香,去除異味之餘擁有清新香甜的好味道。

 

【WakeFun野孩子工作室】除臭香氛噴霧丨想要擁有質感生活,需要一點秘密武器10.png某天叫了最愛的榴槤披薩來吃,然而強烈的榴槤味讓共處一室的眾人叫苦連天,這時拿出除臭香氛噴霧,高處不勝寒的榴槤味一掃而空!

 

 

【WakeFun野孩子工作室】除臭香氛噴霧丨想要擁有質感生活,需要一點秘密武器13.png

▲夏天的時候,我會在電風扇前噴灑香氛噴霧,味道很快就溢滿了整個房間,聰明吧?

 

【WakeFun野孩子工作室】除臭香氛噴霧丨想要擁有質感生活,需要一點秘密武器14.png

▲當然也可以用在廁所去除難聞異味,但是...總覺得他們家的噴霧香味用在廁所都好浪費啊!瞬間變成高級飯店的廁所。

 

【WakeFun野孩子工作室】除臭香氛噴霧丨想要擁有質感生活,需要一點秘密武器15.png

▲隨身瓶體積小小一瓶方便攜帶,隨手放進包包裡,質感香氣跟著走!

 

【WakeFun野孩子工作室】除臭香氛噴霧丨想要擁有質感生活,需要一點秘密武器16.png

【WakeFun野孩子】的除臭香氛噴霧味道每款聞起來都很舒服,香氣不會過重,清香淡雅、各有特色、很有質感,銀河非常喜歡。除了消除異味之外,沒事的時候隨意噴灑在生活空間中,讓空氣中充斥著不同的香氣,會有不同的心情、增添生活的趣味情調及個人魅力,這也是我熱愛香氛的原因。敲碗WakeFun野孩子也可以出香水或擴香瓶嗎

推薦給也喜愛香氛的你/妳。

 

 

【以上為銀河個人使用心得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銀河的文章,希望您可以幫銀河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 非常感謝您 🌸
也歡迎追蹤我的其他帳號

 

FB.png   IG.png  抖音.png  YOUTUBE.png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天界之舟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avenFortress

天界之舟官方網站 https://heavenfortress.com/

天界之舟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avenfortress

arrow
arrow

    銀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