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吉祥話丨虎年祝福語丨虎年賀詞丨虎年成語丨虎年祝福對聯丨虎年祝福簡訊短信丨虎有關的諺語.png

 


虎年吉祥話丨虎年祝福語丨虎年賀詞丨虎年成語丨虎年祝福對聯丨虎年祝福簡訊短信丨虎有關的諺語


明天2022年就是虎年了,許多問路家族好友喜歡老虎,對我們來說象徵著一股強壯堅毅的力量。

以下整理關於虎年吉祥話、虎年祝福語、虎年賀詞、虎年成語、虎年祝福對聯、虎年祝福簡訊短信、以及虎有關的諺語,提前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虎虎生風、做任何事情皆如虎添翼,虎年行大運!


 

虎年吉祥話

虎年送頭虎,全家樂悠悠。虎蹄為您開財路,虎尾為您拂憂愁,虎耳為您撞鴻運,虎背為您馱康壽,讓這頭虎伴您左右,您不虎也虎!

虎年祝您財源滾滾,發得象肥虎,身體壯的象頭虎 ,愛情甜的象奶虎,好運多的象虎毛,事業蒸蒸象大虎!

新春佳節,祝您虎年大吉大利,大顯身手,虎氣沖天!

新春福虎送吉祥,金虎進家富滿堂,肥虎祝您壽延長,奶虎為您送健康,耕虎願您糧滿倉,紅虎祝您事業旺,虎郎望您愛情長!

在新的一年祝大家虎年大吉,虎氣沖天!身體健康如虎!總之一切虎!虎!虎!

虎年到來,祝您:逢虎年,辦虎事,做虎人,走虎運,發虎財,虎氣沖天嗷嗷叫,生活幸福哈哈笑,去年的心情還不壞,今年的日子更精彩!

牛尾系著金攏財氣,虎首搖著鈴蕩福音。風追逐著春天的行蹤,雪漫步著溫馨的海洋,燈點亮了回家的路程,無論您在遠在近,我的祝福已經起航;祝您虎年快樂!

虎來就是虎,說您虎您就虎,說您不虎您也虎;虎年的事業虎,虎年的生活虎,您虎我虎大家虎。

新年新春春來早,金虎銀虎福虎到,春風做舞瑞雪飄,短信馱著祝福跑:一祝親朋事業興,再祝爹娘身體好,共祝國運大發展,虎年乘上和諧號。

金牛辭歲金虎到,五虎給您來拜年,犀虎祝您虎年旺,奶虎願您體健康,黃虎為您送事業,水虎給您保平安,犛虎伴您游天下。祝虎年吉祥!

虎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換簡訊;短短幾句溫情話,願您溫馨又快樂;新春賀歲平安到,福運幸運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順利,全家幸福更健康,新春快樂!

虎年報喜:一日千里,兩全其美,「三農」巨變,四通八達,五世其昌,六六順心,七彩歲月,八面威風,九州團圓,十全十美!

給您虎虎的祝福,虎虎的甜蜜,虎虎的運氣,虎虎的健康,虎虎的快樂,虎虎的心情,虎虎的欣慰,虎虎的順利,虎虎的幸福,虎虎的人生!

虎年春節到,祝福短信來問好;願您白天順,夜晚睡好覺;天上掉黃金,打著您的腳;要問我是誰,請看手機號。

虎年祝福就是虎,辛勤勞作似耕虎,勤於奉獻似奶虎,敢於拚搏似公虎,俯首甘為孺子虎,甘當祖國老黃虎,祝願祖國虎更虎。

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您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您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您天天。福虎送福,大吉大利!

運氣追著您,美事跟著您,金錢貼著您,貴人幫助您,禍事躲著您,小人繞著您,愛人念著您,家人掛著您,上天保佑您,我在祝福您。祝您虎年大吉!

冬去春來虎年到,我的祝福最厚道,為您吹響幸福號:年年健康圍身繞,月月薪水漲鈔票,周周雙休樂逍遙,天天美夢好睡覺!

開春虎已關照,大禮每人一套:一首喜慶曲調,一段幸福論調,一臉喜悅保票,一把理財金鑰,一片祥雲籠罩,一輪洪福高照。祝各位一年開懷大笑!

祝虎年行大運!仕途步步高升、萬事勝意!麻雀得心應手、財源廣進!身體棒、吃飯香、睡覺安,合家幸福,恭喜發財!

福虎生風來進寶

 

虎年成語/虎有關的成語

虎威笙風
虎虎生風
猛虎下山
龍騰虎躍

人中龍虎:比喻人中豪傑。
虎超龍驤:比喻群雄奮起,互相角逐。
虎變龍蒸:指乘時變化而飛黃騰達。
初生之犢不畏虎:比喻閱世不深的青年人敢說敢幹,無所畏懼。
眾虎同心:許多虎一條心做事。比喻眾多有本事的人團結一致,力量會更大。
燕頷虎須:形容相貌威武。②借指武將、勇士。
繡虎雕龍:比喻文章的辭藻華麗。
熊腰虎背:腰粗壯如熊,背寬厚如虎。形容人身體魁梧健壯。
如龍似虎:形容勇猛有活力。
如虎生翼:好象老虎生出翅膀。比喻因增加新助力,強者愈強,惡者愈惡。
敲山振虎:謂故意示警,使人震動。
潛龍伏虎 :潛藏的蛟龍,潛伏的猛虎。比喻人才尚未被擢用。
猛虎出山:像兇猛的老虎出山一樣。形容動作勇猛又快速。
龍行虎變 :《易·幹》:“飛龍在天……雲從龍。風從虎,聖人作而萬物睹。”又《革》:“大人虎變。”孔穎達疏:“損益前王,創制立法,有文章之美,煥然可觀,有似虎變,其文彪炳。”後遂以“龍行虎變”喻帝王革故鼎新,創制建業。
龍翔虎躍:喻奮發有為。
龍驤虎嘯:喻氣概威武。
龍威虎震:形容氣勢奔放雄壯。常形容書法筆勢的遒勁有力,靈活舒展。
龍跳虎伏:猶言龍騰虎臥。喻筆勢。
龍騰虎嘯:聲勢壯盛貌。
龍騰虎踞:勢力強盛,雄據一方。
龍騰虎蹴:喻勇猛衝擊,勢不可當。
龍跧虎臥:猶言龍蟠虎踞。喻山勢逶迤起伏。
龍盤虎拏:虯曲蒼勁貌。
龍拏虎攫:猶言龍爭虎鬥。喻筆勢遒勁、奔放。
龍精虎猛:喻精力旺盛,鬥志昂揚。
龍虎風雲 :①《易·幹》:“雲從龍,風從虎。”後以“龍虎風雲”喻英雄豪傑際遇得時。②指君臣遇合。
龍飛虎跳:喻筆勢遒勁奔放。
龍幡虎纛:將帥之旗。
麟角虎翅:麟之角,虎之翅。比喻世間不可多得的人才。
酒虎詩龍:比喻嗜酒善飲、才高能詩的人。
虎步龍行:原形容帝王的儀態不同一般。後也形容將軍的英武姿態。
鳳歎虎視:形容談吐文雅,器宇軒昂。
鷹揚虎視:象鷹那樣飛翔,如虎一般雄視。形容十分威武。
燕頷虎頸:頷:下巴頦。舊時形容王侯的貴相或武將相貌的威武。
臥虎藏龍:指隱藏著未被發現的人才,也指隱藏不露的人才。
生龍活虎:形容活潑矯健,富有生氣
龍跳虎臥:比喻文筆、書法縱逸雄勁。
龍吟虎嘯:象龍在鳴,虎在嘯。比喻相關的事物互相感應。也形容人發跡。
龍驤虎步:象龍馬昂首,如老虎邁步。形容氣慨威武雄壯。
生龍活虎:活潑壯勇的姿態。
九牛二虎:喻極大的力量

 

虎年祝福對聯

春光萬道、虎威千山
春日春起色 、虎年虎生威
歲是春作首、虎是百獸王
新年生虎氣、祖國起龍圖
虎膽英雄氣、龍魂志士心
道祖騎牛去、趙公跨虎來
宏謀抒虎嘯、士氣奮鷹揚
山嵐呈虎性、春色暖人心
春風春起色、虎歲壯虎威
燕飛水花俏 、虎躍山勢雄
龍引千江水、虎越萬重山
虎躍龍騰碧海、鶯歌燕舞春風
人間喜慶康平世、虎歲承歡幸福春
虎躍龍騰生紫氣、風調雨順兆豐年
一代英豪生虎氣、三春楊柳動鶯歌
江山一統騰龍日、歲月三春入虎年
虎踞龍盤今勝昔、花香鳥語舊更新
春光春色源春意、虎將虎年揚虎威
人入虎年增虎勁、門添春色發春輝
丑舊寅新宏圖展 、牛歸虎躍春意濃
丑去寅來人益健 、牛奔虎躍春愈新
人入虎年鼓虎勁 、景添春色揚春輝
中華虎年虎添翼、神州龍驤龍騰空
龍騰虎躍人間樂、鳥語花香天下春
虎步龍驤,一代英才造氣勢鵬飛鯤擊,千年古國炳新篇
春到人間,虎虎添生氣、日煊赤縣,熊熊炳壯姿
虎躍龍騰一代英雄造時勢、山明水秀萬里春色泛桃花
乘春風春雨播遍地春色、鼓虎年虎勁創驚天宏圖
虎躍龍騰碧海黃山妝玉宇 、鶯歌燕舞春風旭日蔚神州
雲中熊虎將,虎嘯風聲遠,天上鳳凰兒,龍騰海浪高
龍引千江水,密林藏伏虎,虎越萬重山,蘿峰染晴雲
虎步龍驤,一代英才造氣勢,鵬飛鯤擊,千年古國炳新篇
虎校初獨率先身,言教不打笑臉虎,虎年教育重文胡,虎皮皋比相匹敵
嘯一聲驚天動地,致富脫貧添虎翼,睜雙眼照耀乾坤,開山治水展鵬程

 

虎年祝福簡訊/虎年賀詞

虎年送頭虎,全家樂悠悠。虎蹄為你開財路,虎尾為你拂憂愁,虎耳為你撞鴻運,虎背為你馱康壽,讓這頭虎伴你左右,你不虎也虎

虎年祝你財源滾滾,發得象肥虎,身體壯的象頭虎 ,愛情甜的象奶虎,好運多的象虎毛,事業蒸蒸象大虎!

新春佳節, 祝你虎年大吉大利,大顯身手,虎氣沖天!

新春福虎送吉祥,金虎進家富滿堂,肥虎祝你壽延長,奶虎為你送健康,耕虎願你糧滿倉,紅虎祝你事業旺,虎郎望你愛情長!

在新的一年祝大家虎年大吉,虎氣沖天!身體健康如虎!總之一切虎!虎!虎!

虎年到來,祝您:逢虎年,辦虎事,做虎人,走虎運,發虎財,虎氣沖天嗷嗷叫,生活幸福哈哈笑,去年的心情還不壞,今年的日子更精彩!

牛尾系著金攏財氣,虎首搖著鈴蕩福音。風追逐著春天的行蹤,雪漫步著溫馨的海洋,燈點亮了回家的路程,無論你在遠在近,我的祝福已經起航;祝你虎年快樂!

金鼠辭歲金虎到,五虎給你來拜年,犀虎祝您虎年旺,奶虎願您體健康,黃虎為您送事業,水虎給您保平安,犛虎伴您游天下。祝虎年吉祥!

新年新春春來早,金虎銀虎福虎到,春風做舞瑞雪飄,短信馱著祝福跑:一祝親朋事業興,再祝爹娘身體好,共祝祖國大發展,虎年乘上和諧號。

火虎來就是虎,說你虎你就虎,說你不虎你也虎;虎年的事業虎,虎年的生活虎,你虎我虎大家虎。

給你虎虎的祝福,虎虎的甜蜜,虎虎的運氣,虎虎的健康,虎虎的快樂,虎虎的心情,虎虎的欣慰,虎虎的順利,虎虎的幸福,虎虎的人生!

虎年春節到,祝福短信來問好;願你白天順,夜晚睡好覺;天上掉黃金,打著你的腳;要問我是誰,請看手機號。

虎年運程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度火紅的年華。祝新年快樂!

虎年興,虎年壯,虎年猛,兔年強,龍年飛,蛇年祥,馬年奔,羊年放,猴年高,雞年升,狗年旺。十二生肖少一個,虎年大發賀新年!

虎年祝願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順心,永遠開心,事事稱心!

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祝虎年吉祥!

虎虎虎,一年辛勞誰不虎?春春春,四季交替又逢春,天增歲月人增壽,情滿乾坤福永久!恭祝各位幸福吉祥!

虎年祝福就是虎,辛勤勞作似耕虎,勤於奉獻似奶虎,敢於拚搏似公虎,俯首甘為孺子虎,甘當祖國老黃虎,祝願祖國虎更虎。

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個笑聲響起,每一秒時間流動,都帶著我每一份思念,傳遞我每一個祝福:虎年快樂!

春節又到,這一年你過得好不好?虎年新開始,我的情況可不妙: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裡裡外外都是你,你想我嗎?

願你虎年365天,日行千里路,夜伴美人眼,天天開心活,時時快樂過,分分都精彩,秒秒都快樂!身體安康,事業有成,虎到功成!

虎年送頭虎,全家樂悠悠。虎蹄為你開財路,虎尾為你拂憂愁,虎耳為你撞鴻運,虎背為你馱康壽,讓這頭虎伴你左右,你不虎也虎!

虎年歌聲送祝福:虎仔很忙想念你,濤聲依舊我和你,月亮之上祝福你,吉祥如意送給你,幸福的風遇見你,愛如潮水奔向你,新年快樂恭喜你。

那麼短,那麼長,08終已成往事.2010年,激情持續,熱情繼續,而每個人心中的夢想將會在新年來臨的歡樂氣氛中虎轉新機,一鳴驚人!Happy虎Year!

家庭中,俯首甘為孺子虎;工作中,不用揚鞭自奮蹄;事業中,初生虎犢不怕虎。祝你虎年大吉,虎勁十足,虎氣沖天,喜事多如虎毛!

虎追著鼠來,來給你祝願,原你在新的一年:年初奮鬥,年中收穫,年末享受。拜年啦!

虎追著鼠來,來給你祝願,願笑口常開,開門見喜,喜從天降。

虎年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虎,身體壯的像頭虎 ,愛情甜的像奶虎,好運多的像虎毛,事業蒸蒸像大虎!

虎年賀年簡訊 新春佳節, 祝你虎年大吉大利,大顯身手,虎氣沖天!

新春福虎送吉祥,金虎進家富滿堂,肥虎祝你壽延長,奶虎為你送健康,耕虎願你糧滿倉,紅虎祝你事業旺,虎郎望你愛情長!

給你虎虎的祝福,虎虎的甜蜜,虎虎的運氣,虎虎的健康,虎虎的快樂,虎虎的心情,虎虎的欣慰,虎虎的順利,虎虎的幸福,虎虎的人生!

在虎年來臨之際,我送你五顆星:福星保你富貴榮耀,吉星保你大吉大利,財星保你財源滾滾,壽星保你與日月齊光,愛星保你得到的愛天長地久。

聖旨到!虎年將至,特赦幸福短信紅包一個,內有幸福萬兩、快樂千金…卿家若無幸福快樂之微笑,則滿門抄斬!接旨!

在新的一年祝大家虎年大吉,虎氣沖天!身體健康如虎!總之一切虎!虎!虎!

虎年到來,祝您:逢虎年,辦虎事,做虎人,走虎運,發虎財,虎氣沖天嗷嗷叫,生活幸福哈哈笑,去年的心情還不壞,今年的日子更精彩!

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您的忠心問候。在除夕來臨之際,送上我真摯祝福:虎年快樂!

如期而至的不僅僅是節日,還有幸福和快樂。日漸增加的不僅是年齡,還有友情和健康。我的心裡一如既往深深祝福:虎年萬事如意!

牛尾繫著金攏財氣,虎首搖著鈴蕩福音。風追逐著春天的行蹤,雪漫步著溫馨的海洋,燈點亮了回家的路程,無論你在遠在近,我的祝福已經起航;祝你虎年快樂!

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溫暖的午後,總有燦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總有一個人在祈禱世界上所有的美好全部屬於你!祝你虎年快樂,心想事成!

虎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換簡訊;短短幾句溫情話,願您溫馨又快樂;新春賀歲平安到,福運幸運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順利,全家幸福更健康,新春快樂!

虎年報喜:一日千里,兩全其美,「三農」巨變,四通八達,五世其昌,六六順心,七彩歲月,八面威風,九州團圓,十全十美!

祝你虎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灑灑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在虎年來臨之際,我送你五顆星:福星保你富貴榮耀,吉星保你大吉大利,財星保你財源滾滾,壽星保你與日月齊光,愛星保你得到的愛天長地久。

虎年春節到,簡訊來問好;願你白天順,夜晚睡好覺;天上掉黃金,打著你的腳;要問我是誰,請看手機號。

虎年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

虎年眾神關照你,天公青睞你,唐僧庇護你,觀音保佑你,如來欣賞你,妖魔鬼怪屈從你,就連我都得祝福你!

虎年祝願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順心,永遠開心,事事稱心!

給你個節日就快樂,給你點陽光就燦爛,給你些問候就溫暖,給你頂高帽就發飄。祝新年心怡,虎年大吉!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虎年快樂!

運氣追著你,美事跟著你,金錢貼著你,貴人幫助你,禍事躲著你,小人繞著你,愛人念著你,家人掛著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祝你虎年大吉!

祝你虎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灑灑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冬去春來虎年到,我的祝福最厚道,為你吹響幸福號:年年健康圍身繞,月月薪水漲鈔票,周周雙休樂逍遙,天天美夢好睡覺!

新年好,新年好!給您拜年了!祝您虎年吉祥如意,如意吉祥!年拜完了,有沒有紅包啊?

祝虎年行大運!仕途步步高升、萬事勝意!麻雀得心應手、財源廣進!身體棒、吃飯香、睡覺安,合家幸福,恭喜發財!

送你一份春節美食,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祝你虎年萬事如意!

祝虎年吉祥,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

祝你在虎年的日子裏,「錢」程似錦,「富」如東海,「瘦」比南山,「性」福美滿,「鑫」春快樂!!

福虎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春快樂!

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採。祝虎年吉祥!!!

又是一年春來到,祝福滿天飄,飄到你也飄到我,恭賀新禧!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虎年大吉!

祝虎年吉祥,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

虎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有關虎的諺語

1、黃忠七十五,正是出山虎。

2、沒有誠實的狐狸,沒有吃素的老虎。

3、虎瘦雄心在,人窮志不窮。

4、狼虎不咬人也驚。

5、老虎要吃天,瞎子要點燈。

6、射虎不成重練箭,斬龍不斷重磨刀。

7、真有打虎手,才接虎皮錢。

8、龍怕揭鱗,虎怕抽筋。

9、東山老虎吃人,西山老虎也吃人。

10、老虎吃蝴蝶吃不飽。

11、入山不怕虎傷人,只怕人情兩面分。

12、縱虎歸山,必有後患;一日縱敵,十年不安。

13、不向虎山行,難成打虎將。

14、人怕虎,虎怕人。

15、猛虎不在當道臥,困龍也有上天時。

16、老虎曲膝而臥,絕不意味着它向行人致謝。

17、虎死不變形,狼死不改性。

18、捉虎要進山,捕魚要下水。

19、栽樹養虎,虎大傷人。

20、蛇死要擺尾,虎死跳三跳。

21、老虎花在背,人心花在內。

22、得勢的豬兒兇似虎,失勢的鳳凰不如雞。

23、不怕虎生三隻眼,只怕人有麻痹氣。

24、死了的虎也要當活虎打。

25、龍游淺水遭蝦戲,虎落平原被犬欺。

26、老虎嘴裏拔脫牙,青龍頭上撿明珠。

27、紙虎要當真虎打,千斤要當萬斤挑。

28、池中無魚蝦做主,山中無虎猴成王。

29、牛不怕,虎不怕,只怕蒼蠅飛上又飛下。

30、要學武松打虎,不學東郭憐狼。

31、鬆繩子縛不住真老虎。

32、跟着好人學好人,跟着老虎學咬人。

33、二虎相鬥,必有一傷。

34、老虎咬天,無法下口。

35、虎不怕山高,魚不怕水深。

36、老虎坐下來不是爲了行禮。

37、惡虎難鬥肚裏蛇。

38、離開山的老虎,無能爲力。

39、你老虎口大,我野牛勁粗。

40、關門養虎,虎大傷人。

41、老虎借羊,有借無還。

42、畫龍畫虎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

43、畫虎不成反類犬。

44、人無傷虎心,虎有傷人意。

45、山助虎威,虎增山威。

46、老虎不敢吃成羣的犛牛。

47、騎在虎背上不怕虎。

48、猛虎不處卑勢,勁鷹不立垂枝。

49、打虎要有膽力,捉猴要有智慧。

50、一虎出山,百家豬死。

51、不怕虎生三個口,只怕人懷兩樣心。

52、放虎歸山,自找麻煩。

53、老虎即使在籠子裏,依然是一隻老虎。

54、不怕虎生兩翼,就怕人起二心。

55、英雄見了英雄愛,虎豹見了虎豹親。

56、要學武松把虎打,莫學農夫憐惡蛇。

57、跟虎進山,跟鷹飛天。

58、貓鼠不同眠,虎鹿不同行。

59、雄獅要雪山來保,猛虎要森林來護。

60、志大才疏事難成,有志有智虎添翼。

 

最後奉上有著人稱「黃老虎」的黃檗禪師公案之精采舞台劇,錯過可惜,虎年一起來看看黃老虎的故事吧!

天界之舟【十里小雨EndlessRain】舞台劇20191221完整版(A Full-Fledged Version) 改編自蒼天白雲 洞山禪師公案 黃檗禪師公案 禪門公案

 

1628220707-2881301868-g.png

 

點閱觀看更多銀河實用知識文章

 

如果您喜歡銀河的文章,希望您可以幫銀河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 非常感謝您 🌸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首推驅魔篇進入連環播放模式 



或是妳/你正在投入  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店裡/可以放發財篇,隨身經常聽 



最後,祈願你非常健康,若是你認為自己是
 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一定要聽看看抗癌篇 

天界之舟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avenFortress

天界之舟官方網站https://heavenfortress.com/

天界之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avenfortress

arrow
arrow

    銀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