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k手作烘焙丨新北蛋糕推薦丨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丨生日蛋糕推薦丨MIX綜合乳酪蛋糕~顏值口味內外兼俱的好滋味1.png

4k手作烘焙丨新北蛋糕推薦丨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丨生日蛋糕推薦丨MIX綜合乳酪蛋糕~顏值口味內外兼俱的好滋味
 

每年要過的節日好多,生日、母親節、父親節、聖誕節...
插上蠟燭慶祝後,來上一塊蛋糕甜滋滋的好幸福,有時蛋糕吃的是儀式感,但我對於一塊蛋糕的內涵及美味可是更加重視。今年生日就用
4k手作烘焙》 的MIX綜合乳酪蛋糕度過,來自新北三重的手作工作室,一位男子漢對烘焙的執著,跟著銀河一起來開箱!

 

4K手作烘焙

擁有如太陽般熱忱的烘焙少年🌞
希望用烘焙的迷人香氣去傳遞每一份剛出爐的美好滋味
每次的品嚐都是對4K最好的傾聽
4K的名字靈感取自於For baKing的諧音

傳達著我就是為了烘焙而誕生的吃情男子漢
4K烘焙的品牌精神就是
For Baking for king
為了出爐給尊爵不凡的你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ww0407x
📍IG@4k_baking
📍訂購電話0926-091-908
📍訂購網站4K手作烘焙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仁壽街133號 (採全預約工作室)


今年生日蛋糕看上的是4k手作烘焙》來自新北三重的甜點手作工作室,採全預約制,沒有實體店面唷,要購買可至官方粉絲專頁、訂購網站訂購。

有選擇障礙的銀河,最終選擇了一次可嘗到四種口味的綜合乳酪蛋糕,應有盡有。

4k手作烘焙丨新北蛋糕推薦丨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丨生日蛋糕推薦丨MIX綜合乳酪蛋糕~顏值口味內外兼俱的好滋味2.png

4k手作烘焙丨新北蛋糕推薦丨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丨生日蛋糕推薦丨MIX綜合乳酪蛋糕~顏值口味內外兼俱的好滋味3.png

▲其實蛋糕盒打開後,蛋糕外還有一層紙包著,保護蛋糕不被碰撞,但為了幫蛋糕拍美美的照片,我把那層紙拿掉了
 

4k手作烘焙丨新北蛋糕推薦丨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丨生日蛋糕推薦丨MIX綜合乳酪蛋糕~顏值口味內外兼俱的好滋味4.png

問路好姊妹們看到這個蛋糕,眾人第一反應大多是稱讚:好漂亮的蛋糕唷!

四種顏色繽紛組合,果然令少女心的大家難以抵擋,光顏值就先獲得肯定。

 

老實說,銀河對於乳酪蛋糕並沒有特別的偏好或研究,認為就是奶味比較重的蛋糕,沒想到這次請姐妹們一起試吃這個蛋糕,大家的評價出乎我想像的高!紛紛驚呼很~好~吃~

 

4k手作烘焙丨新北蛋糕推薦丨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丨生日蛋糕推薦丨MIX綜合乳酪蛋糕~顏值口味內外兼俱的好滋味5.png

矢野原抹茶乳酪

抹茶不會很苦,不喜歡抹茶的人應該也能接受。
銀河身為抹茶控一枚,雖然這個抹茶的苦味不到預期,但是意外的好吃。乳酪濃郁,奶香味十足,還有點酸奶的感覺,對我來說味道比較偏向有茶香味的乳酪蛋糕。

 

4k手作烘焙丨新北蛋糕推薦丨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丨生日蛋糕推薦丨MIX綜合乳酪蛋糕~顏值口味內外兼俱的好滋味8.png

皇家優格乳酪

質地細緻綿密,優格微酸的味道與新鮮乳酪很契合,開胃又不膩,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吃完。
銀河是從冷凍後拿出大約1個半小時再吃,此時蛋糕還沒有完全解凍,覺得正好是最好吃的時機,口感綿密如冰淇淋,推薦不要放到完全解凍,可以品嘗更不一樣的口感。

 

4k手作烘焙丨新北蛋糕推薦丨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丨生日蛋糕推薦丨MIX綜合乳酪蛋糕~顏值口味內外兼俱的好滋味7.png

玫瑰優格乳酪

這是銀河個人最喜歡的一個口味,玫瑰味淡淡的不是很強烈,還吃的到蘋果丁在裏頭,層次豐富很清爽,就算吃完一整塊也不容易膩口。雖然有些姐妹們覺得它的玫瑰味不是很明顯,但銀河滿喜歡,乳酪蛋糕最怕吃到後來覺得很膩,有酸味的清爽酸甜口味會是我的首選,而且吃得出來很天然無特別添加物,令人放心。
 

4k手作烘焙丨新北蛋糕推薦丨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丨生日蛋糕推薦丨MIX綜合乳酪蛋糕~顏值口味內外兼俱的好滋味6.png

經典重乳酪蛋糕

上層有著慕斯綿密口感,下層比較像一般蛋糕口感。
濃郁綿密的乳酪,經典不敗,甜度剛好,吃完不會覺得膩很舒服。這款也是有特別的愛好群,絕對能滿足喜歡奶味重的甜點胃。

 

皇家優格乳酪玫瑰優格乳酪獲得問路姐妹們最喜愛的前兩名,微酸的優格,酸甜酸甜融合豐富的乳酪奶香,聽到姐妹們試吃時驚嘆聲連連,看來是受女士們歡迎的口味,大受好評。

但基本上四種口味都好吃,銀河特別喜歡他們家的乳酪蛋糕奶香十足,每一口都是入口即化的綿密幸福,乳酪蛋糕愛好者不可錯過唷。

 

4k手作烘焙丨新北蛋糕推薦丨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丨生日蛋糕推薦丨MIX綜合乳酪蛋糕~顏值口味內外兼俱的好滋味9.png

綜合乳酪四小龍蛋糕成功擄獲一票好姐妹的心,吃得出店家對於蛋糕製作的用心及下的功夫。

如果有節日需要蛋糕慶祝的話,我會願意再次考慮選擇4k手作烘焙的蛋糕,他們家也有許多漂亮的水果奶霜蛋糕,下次也想試試。

 

1590049403-3633227712.gif


    如果喜歡銀河的文章,希望您可以幫銀河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 非常感謝您 🌸
也歡迎追蹤我的其他帳號

 

FB.png   IG.png  抖音.png  YOUTUBE.png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首推驅魔篇進入連環播放模式 



或是妳/你正在投入  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店裡/可以放發財篇,隨身經常聽 



最後,祈願你非常健康,若是你認為自己是
 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一定要聽看看抗癌篇 



天界之舟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avenFortress

天界之舟官方網站https://heavenfortress.com/

天界之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avenfortress

arrow
arrow

    銀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